群宣请绕路。


存放旧文&龟速填坑
可能还有其它?

紫赤相性100问(《听话的理由》番外之外)

是非常复古的相性100问,作为《听话》的最后一枚彩蛋,以正文和番外为基础,也增加了一些新的内容。

设定为18岁的雨姬穿越到赤司和紫原的高中时代,以同龄人的立场向两人发问。

注:不太擅长搞笑,就请大家随意看看两人和好后的零碎日常吧^_^


- 《听话的理由》目录索引

- 番外传送门

 

1、请问您的名字? 

赤司:赤司征十郎

紫原:紫原敦 

2、年龄? 

赤司:18岁

紫原:一样

雨姬:18岁的阿敦和阿征!真是青春年少! 

3、性别? 

紫&赤:……

雨姬:奇怪的问卷……

紫&赤:(点头同意) 

4、请问您自己的性格怎样? 

赤司:普通……吧?

雨姬:你对“普通”的定义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紫原:大概是天然呆?

雨姬:在这方面意外得有自知之明…… 

5、您觉得对方的性格呢? 

紫原:小赤的话,很可爱,也很可靠,会为所有人设想周到……

雨姬:还真是本格的回答啊

紫原:(没听见,滔滔不绝中)做什么都要考虑很多,过于完美主义,遇到困难老是自己扛……

雨姬:(扶额)可以了!

紫原:还有还有……

雨姬:(强行打断)不用了,够多了!(看赤司)阿征呢?

赤司:直率,单纯,坚决贯彻自己的原则

雨姬:(瞪紫原)看看人家的回答,这才是标准模板 

6、两个人是什麽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紫原:中学一年级,公交车上

赤司:其实是那之前,篮球部入部测试的时候(笑~)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麽? 

赤司:一直心不在焉,先天的身体优势弥补了不少技术上的瑕疵

雨姬:准队长发言!

紫原:好小只,看起来弱爆了,还装乖

雨姬:……传说中的钢铁直男?

赤司:(捂嘴偷笑)

紫原:(我说错什么了?) 

8、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 

紫原:(脱口而出)全部!

雨姬:真爱无疑了

赤司:(认真思考)嗯……有很多让我羡慕的特质

雨姬:比方说?

赤司:无论发生什么,总能悠闲地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雨姬:(憧憬脸)还真是让人羡慕啊 

9、讨厌对方的哪一点? 

紫原:(毫不犹豫)我怎么会讨厌小赤!

雨姬:好好好,知道你是真爱……

赤司:(宠溺)我也不讨厌敦哦,不过……

雨姬:(竖起八卦雷达)不过什么!

赤司:天真过头就成了残忍,有时也会这么想呢

紫原:(赶紧抱住)我绝对不会对小赤残忍的!

雨姬:这小刀来得有点突然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紫原:(自信)当然好!

赤司:虽然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在努力磨合

雨姬:(若有所思) 

11、您怎麽称呼对方?   

赤司:敦

紫原:小赤 

12、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呢?   

赤司:这样就可以

紫原:叫名字就很好了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您觉得对方是?   

紫原:凤凰

雨姬:(惊呼)呜哇,这也太华丽了!

紫原:和小赤很配啊

赤司:树懒

雨姬:(笑喷,举手)我也投树懒一票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选择?   

赤司:甜食

雨姬:意料之中

紫原:(小声)其实更想要小赤呢

赤司:(捏紫原的手背)不要闹

雨姬:阿敦呢?

紫原:(苦恼)好难呀

雨姬:怎么说?

紫原:无论送什么小赤都会笑着说谢谢

雨姬:这……有什么问题吗

紫原:这样的话根本看不出他的喜好啊!小赤好难懂!

雨姬:是你太好懂了…… 

15、自己想要什麽礼物呢?   

紫原:想要小赤!

雨姬:喂喂……

赤司:(淡定)什么都好

紫原:看吧,就是这样

赤司:(补充)只要是敦送的,就比什么都好

紫原:(感动)小赤!

雨姬:这边也是真爱,鉴定完毕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怎样的事情?  

紫原:很多事都不跟我说

赤司:那是以前了

紫原:(嘟哝)现在不也是,我不问的话就什么都不说,说出来的都是已经解决了的

赤司:哪有这回事

紫原:在学校被人找麻烦的事就没跟我说

赤司:那个实在解决得太容易……

紫原:就算这样也要和我说啊!

雨姬:怎么突然吵起来了

赤司:(摊手)所以说还有很多地方需要磨合

雨姬:嘛嘛,能看到这么有烟火气的互动也很有趣。那阿征呢?

赤司:还没弄清前因后果就先闹别扭

雨姬:就像刚才这样是吧?

紫原:(噘嘴)你们什么时候变成一伙的了…… 

17、您的毛病是?   

紫&赤:(指对方)刚说过了

雨姬:正所谓“虚心接受,坚决不改”

赤司:别拱火 

18、对方的毛病是?   

赤司:这几个问题有什么本质区别?

紫原:就是啊,好重复……

雨姬:问题也不是我出的呀=。= 

19、对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紫原:(拉起赤司)这些问题好无聊,小赤我们去吃甜食自助……

赤司:(跟着起身)哦,好啊

雨姬:(拽住两人)喂!给我等一下啊!有始有终才是好同志! 

20、您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雨姬:= =||||这题跳过 

21、您们的关系到了哪种程度?   

紫原:可以分吃一份零食的程度

赤司:可以为他调整人生规划

紫原:(抱住,蹭脸)小赤最好了!

雨姬:(失落)你们真的这么喜欢对方啊……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紫原:帝光附近的便利店,我请小赤吃雪糕

赤司:诶?那次算约会?

紫原:当然啦

赤司:那好吧 

23、那时两人间的气氛怎麽样?   

紫原:雪糕很好吃,小赤也好可爱,超开心

赤司:有点尴尬,但也充满新鲜感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紫原:小赤叫了我的名字哦!

赤司:像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觉得和不一样的人交朋友也很有趣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哪里? 

紫原:甜品店,蛋糕店,粗点心店,街心公园……

雨姬:主题都是吃零食吗!

赤司:差不多吧,也一起去过天空树和东京塔之类的地方

雨姬:也太宠了喂!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麽样的准备?   

紫原:会提前准备蛋糕

雨姬:好普通……

赤司:是敦手作的戚风蛋糕,每年都有不同花样的装饰

雨姬:切,阿征也会秀恩爱啊(心说:在美国的时候明明从没见他用过烤箱)

赤司:敦的生日,会提前准备他喜欢的零食

雨姬:(酸柠檬)毫无创意嘛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紫原:(举手)是我

雨姬:具体情况是?

紫原:小赤说只有恋人之间才能拥抱、接吻,所以我就告白了

雨姬:信息量有点大……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紫原:只喜欢小赤!

赤司:把他视作生命的一部分 

29、那麽,您爱对方吗?   

紫&赤:嗯 

30、对方说什麽会让您觉得很没办法拒绝? 

紫原:“可以听我的话吗”

赤司:(沉默)

雨姬:阿征?

紫原:(赌气)反正小赤总会有办法的

赤司:其实很多时候,都没办法拒绝……

紫原:(懵懂)我怎么没发现

雨姬:阿征,你脸红了……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您会怎麽做?  

赤司:真是这样的话,我会放手

雨姬:(好奇)哦?

赤司:毕竟敦是下定决心就不会轻易改变的人

紫原:(哭瞎)小赤不相信我QAQ

赤司:(摸头)只是假设而已

雨姬:那阿敦呢?

紫原:小赤不会变心的!

雨姬:迷之自信…… 

32、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紫原:都说小赤不会变心了

赤司:(冷脸)不能

雨姬&紫原:阿征(小赤),表情好恐怖╥﹏╥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您会怎麽办?   

紫原:小赤很守时啊,一般都是我迟到

赤司:会担心他 

34、您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   

赤司:手掌

紫原:耳朵

雨姬:太简略了,求具体

赤司:很大,很温暖

紫原:美味可口!

雨姬:这还没到后50问…… 

35、对方性感的表情是?   

赤司:睡着后的表情

雨姬:(回忆)阿敦的睡颜吗,可以有

紫原:(大方)被我压着这样那样的时候……

赤司:敦!

雨姬:(无奈)所以说还没到后50问啊 

36、两人在一起时最让您觉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紫原:对我笑的时候

赤司:pocky game

雨姬:诶?!pocky game?!阿征竟然会玩这种游戏!

紫原:(自豪)是我教的哦 

37、您曾向对方撒谎吗?您善於说谎话吗?   

紫原:没有,不擅长

赤司:……

雨姬:我懂,世界上大概没有阿征不擅长的事吧 

38、做什麽事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紫原:和小赤在一起的时候都很幸福!

赤司:(点头)嗯 

39、曾经吵过架吗?   

紫&赤:吵过

雨姬:(惊呆)真的假的,我竟然从来没见过! 

40、都是些什麽样的争吵呢? 

紫原:唔……各种各样

赤司:说来话长

雨姬:信息量真的太大了!很严重吗?

紫原:差不多到分手的程度

雨姬:哦……诶?!!!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紫原:好不容易才和好的

雨姬:快说快说!

紫原:(思考)唔,该怎么说呢……

赤司:有些事情很难用一两句话说清楚

紫原:(同感)是啊

雨姬:(捉急)你们存心吊我胃口! 

42、转世後还希望作恋人吗?   

赤司:我不相信那种东西

紫原:我也不信

雨姬:阿征就算了,还以为阿敦会是浪漫主义的类型呢

紫原:现在开心不就好了?干嘛想些有的没的

雨姬:我竟无言以对…… 

43、什麽时候会让您觉得自己是被爱的?  

紫原:小赤为我做出让步的时候

赤司:他说“我会珍惜你”的时候

雨姬:天呐天呐!我听到了什么!这是阿敦的告白吗!

紫原:(挠头)嘛…… 

44、什麽时候会让您觉得也许他已经不爱我了?  

紫原:单方面说分手的时候;让我闭嘴,说不要违抗我的时候;有事瞒着我的时候;在邮件里回复客套话的时候……

雨姬:呜哇,怨气好重!(摸下巴)不过我好像知道了很多不得了的事

赤司:敦在极速成长的时候,觉得自己被甩在后面,不再被信任了……

雨姬:阿征竟然也有这个阶段! 

45、您的爱情表现方法是?   

紫原:和小赤分享零食

赤司:尽量满足他的期待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紫原:唔,蔷薇……吧?

雨姬:怎么说?

紫原:这种的我不懂啦,不过第一次去小赤房间的时候看到露台上有蔷薇

雨姬:(思考)露台上有蔷薇的房间……不就是后来我住的那间?!

赤司:敦的话,大概是向日葵?

雨姬:向阳而生?

赤司:……是因为够大

雨姬:好冷=。= 

47、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吗?   

紫原:没有

赤司:……目前没有

雨姬:阿征这个回答!

48、您有何种情结?   

紫原:甜食……

赤司:我不是会对某种事物特别执着的性格

雨姬:好像也是

赤司:一定要说的话,执着的只有敦吧

雨姬:(捂胸口)猝不及防的暴击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极秘呢?   

紫原:算是……秘密吧

赤司:暂时没有公开,但也不会刻意去否认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紫原:一定会!

赤司:嗯,相信会 

51、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紫原:我是攻!

赤司:……

雨姬:阿征害羞了?! 

52、为什麽如此决定呢?   

雨姬:(抢答)我知道!肯定是因为身高差!

紫&赤:= =||||| 

53、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紫原:满意呀

赤司:满意 

54、初次H的地点是?   

赤司:他家

紫原:我家客厅

雨姬:这!!太、太重口了,阿敦家里人很多吧!

赤司:当时家里没别人

雨姬:哦,那还……也并不好啊喂!

55、当时的感想是?   

紫原:小赤好诱人

赤司:很痛,但很满足 

56、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   

赤司:开始的时候不太顺利,为难又着急的样子很可爱

雨姬:后来呢?

紫原:(理直气壮)后来做得太激烈,小赤都晕过去了,哪里还会记得

赤司:(扶额)敦,适可而止

雨姬:(咽口水)画面感太强了…… 

57、初夜的早上,您的第一句话是?  

赤司:好痛……

紫原:我去找药……

雨姬:真是够激烈的=。= 

58、每星期H的次数是?   

紫原:(遗憾)帝光时期每周一两次,升学之后就很难论周算了

赤司:比赛之前会克制一点 

59、您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星期几回最好呢?  

赤司:顺其自然

紫原:每天都有就好啦! 

60、那麽是怎样的H呢?   

紫原:偷偷摸摸?小赤怕被别人听到,经常不敢叫出来

雨姬:(喷血)为什么能理直气壮地说出这么重口的话!

赤司:还是和地点有关系吧,不小心就会被人发现

雨姬:我要升天了_(:з)∠)_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紫原:大腿根部

雨姬:(捂脸,指紫原)可以给他消音吗

赤司:耳朵附近吧

雨姬:(想起34题)原来如此! 

62、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赤司:他刚说过了

紫原:耳垂,还有[哔——]头

雨姬:完美消音! 

63、如果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赤司:难得的认真和专注

紫原:毫无防备,完全把自己交给欲望

雨姬:我得补补血…… 

64、坦白地说,您喜欢H吗?   

紫原:喜欢

赤司:喜欢吧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   

紫原:(细数)我的房间,小赤的房间,小赤家的书房,社团的更衣室和淋浴间,公园里,还有小赤家的马场……

雨姬:停停停!受不了了

赤司:(淡定)还好吗?

雨姬:尺度太大,血槽已空_(:з)∠)_ 

66、您想尝试的场所是?   

紫原:(无所谓)能做就行,地点不重要啦

赤司:随缘

雨姬:你们的世界已经够广阔了…… 

67、冲澡是在H之前还是之後呢?   

赤司:之后

紫原:有时候洗着洗着就……

雨姬:不要再说下去了! 

68、H时两人有什麽约定吗?   

紫原:没有

赤司:没有 

69、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行为吗?   

紫原:没有

赤司:没有 

70、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赤司:反对

紫原:唔,虽然觉得不太好,但如果对象是小赤的话……

雨姬:别在奇怪的地方黑化啊喂!

紫原:嘛,反正我已经得到小赤的心啦

雨姬:(星星眼)一根筋的阿敦也好可爱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X了,您会怎麽做?   

紫原:呃,有人做得到吗?

赤司:(上下瞟紫原)果然还是很难办到吧

雨姬:(看两人)确实 

72、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後?   

紫原:不会啊

赤司:不会

雨姬:理性派和天然呆的奇特共鸣? 

73、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怎样?   

紫原:我没有这种朋友

赤司:我也没有 

74、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紫原:还好吧……

赤司:不算差 

75、那麽对方呢?   

赤司:起先很苦手,不过一直在进步

雨姬:这个类似社团考核评语的答案是怎么回事……

紫原:小赤是最好的! 

76、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赤司:不必特意说什么

紫原:每次都能自然地叫出来就好啦

赤司:敦……

雨姬:一次次的都这么直白我也渐渐习惯了…… 

77、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赤司:没有特别的偏好

雨姬:突然冷漠?!

紫原:要去之前失神的表情

雨姬:已经懒得吐槽了……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紫&赤:不行 

79、您对SM有兴趣吗?   

紫原:SM是什么?

雨姬:纯情boy!

赤司:个人而言没有太大兴趣,但也不完全排斥

雨姬:阿征竟然很了解……(小声)明明连轻小说是什么都不知道 

80、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怎麽样?  

赤司:那一定是为了什么事情在赌气吧,哄哄就没事了

雨姬:噗……

紫原:(低落)小赤一般都不会索求……

雨姬:(幸灾乐祸)哈哈哈哈哈!

赤司:还不是因为敦每次都太心急了

雨姬:你们……秀恩爱也得有个限度

81、您对强X怎麽看?   

赤司:下作

紫原:差劲 

82、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紫原:比赛太频繁了,小赤经常不让我做

赤司:受伤的话事后会有很多麻烦

雨姬:你们也不容易…… 

83、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赤司:应该是上回暑假,在敦家里留宿的那次吧……

紫原:那次真的好险!

雨姬:(迷惑)听起来明明是挺安全的地点

紫原:做到一半的时候老妈突然来敲门

赤司:还以为是动静太大被发现了

紫原:嘘寒问暖地说了一大堆,小赤忍得好辛苦,差点把手咬破了

雨姬:(狂喷鼻血)快、快帮我叫救护车…… 

84、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紫原:(突然兴奋)有过有过!

雨姬:(不敢相信)快说具体!

紫原:小赤把我带到酒店然后直接推倒了

雨姬:(看赤司)阿征你!

赤司:唔,那次有点微妙……

紫原:可是就是小赤主动的啊

赤司:说的也是呢……

雨姬:能不能让我听懂! 

85、那时攻方的反应是?   

紫原:小赤看上去很疼的样子,浑身都在抖,一直担心他会受伤……

雨姬:呃,画风和想象中有点区别

紫原:但是小赤真的太诱人了…… 

86、攻方有过强X的行为吗?   

赤司:有

雨姬:(震惊)纳尼?!

紫原:(同款震惊)我怎么不知道!

赤司:帝光的学生会室,我提分手的时候

紫原:(心虚,搓手指)……

雨姬:咳,我得消化消化……

赤司:但是未遂

雨姬:什么嘛,虚惊一场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紫原:小赤好凶!没让我得逞,还教训我……

雨姬:你自己是不是也该反省反省= =||||| 

88、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紫原:小赤

赤司:很难想象和敦以外的人做这种事呢 

89、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紫&赤:符合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赤司:……

雨姬:夸张到连阿征也说不出口了吗

紫原:草莓……

雨姬:(语塞)

紫原:棒棒糖……

雨姬:(石化)

紫原:冰棍……

雨姬:阿敦!!! 

91、您的「第一次」发生在几岁的时候?   

紫原:十三岁

赤司:一样 

92、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紫&赤:是 

93、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   

赤司:耳垂

紫原:嘴唇 

94、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   

紫原:哪里都很可口!

赤司:都好 

95、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赤司:主动点的话,敦大概会开心吧

紫原:小赤一直都很开心的样子

雨姬:喂喂喂! 

96、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紫原:小赤是属于我的,只属于我

赤司:是这个人真的太好了

雨姬:(感动)令人动容! 

97、一晚H的次数是? 

赤司:……

雨姬:阿征又脸红了!

紫原:没数过……

雨姬:身体没问题吗=。= 

98、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紫原:多数时候是我脱

赤司:我是很想帮忙,不过……

雨姬:(叫停)真的不要再说下去了,我有点虚

99、对您而言H是?   

紫原:可以证明所有权的事情

赤司:抛开外物,全身心接纳彼此的行为 

100、最後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紫原:我会珍惜小赤的!

赤司: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嘛,100问到此结束啦,也许这个问卷可以解答番外中雨姬向紫原提出的疑惑吧?那些共同拥有的青葱岁月,又怎么会轻易被他人取代呢?笑~


评论(2)
热度(2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月金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