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宣请绕路。


存放旧文&龟速填坑
可能还有其它?

写手绝体绝命挑战repo


说明:实际上截止到番外发布时的热度是49,但是因为我忘记在文档中再次编辑告知大家已经截止,后来又多了一个小红心,既然只差1就当作是50热度吧,反正不用写文啦哈哈哈~

 

3热度 分享码字常用软件

就是word啦,没什么特别的。我不喜欢用手机,只在开电脑时码字。

感觉这么多年唯一的变化就是视图从100%调整到120%又调整到了130%吧,视力真是越来越差了_(:з)∠)_

 

10热度 分享喜欢用的字体/喜欢用的BGM

喜欢最本格的宋体字,看着不累……

P.S. 另一个版本的写手挑战10热度似乎是分享码字时喜欢的BGM,反正只是聊天就也说说吧

《听话》的话最常听的是陈鸿宇的《行歌》,歌词很戳我,也很贴近我想表达的“成长”的主题,经常单曲循环,是我去年网易云的年度歌单第一位。

如果不针对特定某文的话,我曾经很喜欢梵语版的《大悲咒》和《心经》…哈…哈……

当然更多时候还是随机播放然后不喜欢的就切掉,以下是年度歌单,总之就是没什么重点=。=




20热度 分享一个脑洞

虽然我更喜欢耽美同人,但其实自己也写过很多原创女主的BG文。

这里分享一个绿间相关的BG文脑洞吧。

首先,公式书里绿间对于异性的喜好是年长的女性。其次,他的技能有个特点,随着投篮能力值的提升,他投篮的位置距离篮下会越来越远。基于这两个官方设定,曾经想过也许绿间的CP可以是一个年长的女性体育记者或者女性社团经理,之类的……对方始终站在篮下注视绿间的一切,可是随着他的成长,双方的距离也越来越远,最后当然就……BE?

嘛,就是很简单的一个脑洞啦……

很早以前就决定再也不写BG同人了,所以种种脑洞都淡忘了。

 

30热度 分享一个段子

实在不知道段子和脑洞的区别,参考了很多写手挑战的repo,还是没看出来有什么不同。

既然如此就再分享一个黑篮相关的耽美CP的脑洞吧。

是一个短小的基于冬季杯洛山VS秀德的半决赛展开的回忆杀故事,主绿高和副绿赤,大概就是前任和现任同框时很老套的戏路。

这场比赛的前半程一直是高尾和赤司在对位,下半场才换成绿间,而且他们和绿间同队比赛时在场上扮演的角色其实是很像的。期间可以穿插帝光和秀德时期简单的回忆杀,大概意思就是绿赤曾经恋爱过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毕业前就走到尽头了,接着升上高中、进入绿高线,这时候高尾当然非常在意传说中的“前任”的种种啦,比如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他哪里吸引绿间,他俩是不是断干净了,他是不是比我更了解绿间,和他相比我是不是更适合绿间的人,blablabla…而且原作中高尾曾回忆自己中学时代在比赛中输给过绿间,这意思当然就是他所在的中学曾经和帝光比赛,进而可以这么说,高尾中学时代也是见过赤司的,而且在这个文章的设定里当时绿赤还是恋爱关系,所以maybe可以脑补一些他曾经看到的亲密场景?总之其实作为一个短篇可发挥的还挺多的…

最终只停留在脑洞阶段果然还是因为我并不太萌板车夫夫这类的CP吧…

 

50热度 分享一个黑历史 

嗯…真的是个黑历史…2008年百度贴吧首发,是一篇鼬中心、严重玛丽苏的同人,也是我人生中第一篇真正意义上的同人…

为了不留下污点,在贴吧大规模吞楼之前好多年就默默自己删楼了,但是事实证明就算删除了这篇还是有很多摆不上台面的文、删之不尽,直到度娘大手一挥…就只留下白茫茫大地一片了…

以下是这篇同人的最后一章(是的,你没看错,就是一章!简直不能相信几句话也能成为一章!),短短几行字就槽点满满(羞愧掩面),其中必须说的一点是,即便过去这么多年了,我却依然在拿季节说事…真是毫无长进啊_(:з」∠)_



嘛,repo就到这里吧,就是一个纯玩项目,谢谢各位的红心蓝手^_^

 
评论(5)
热度(4)

© 霜月金鱼 | Powered by LOFTER